close


Q:
你是在甚麼樣的情況下畫出這張圖呢?

A:
好久沒有畫畫了。
從工具箱挖出來的色鉛,缺色缺的好嚴重,
這是料想中的事情...。
沒有特別想畫的東西,
看見兌換點數換來的open醬,
越看越有趣,就隨手把他畫下來了,

(豬頭看見我的圖不知道會說甚麼:誰大一讓你過的?)

Q:
請問你畫這張圖的時候心裡在想甚麼?

A:
在想畫完之後要掃描進電腦,然後上傳部落格,
可是事務機好像不能用,至少半年前我要使用他的時候是那樣的...
所以我得先修好他,然後進電腦,
好麻煩的過程...然後我就畫好了。


Q:
你滿意你的作品嗎?

A:
甚麼滿意不滿意,
習慣依然不變,
喜歡用好多顏色去構圖,到現在做稿還是一樣,
但有時又保守不已,
從畢業以來從來沒在正規的設計公司待過
一路走來都只有我一個設計,
商業設計,嚴格來說,是我摸出來的,
也多虧大人適時的給我"建議",
最近來了一個設計主管,
濃濃的設計人氣味,有點羨慕,,,
我比較不滿意自己的江湖味那樣濃厚。

Q:
OPEN將是統一超商的吉祥物,為什麼你會選擇畫他?

A:
為我也迷戀它~這就是成功的商品
當初收集7-11點數就是為了換OPEN降的周邊,
結果勒~只換到一個小吊飾,
6色筆還是霸占主管的不還,
周邊早就被換光了
到昨天最後一天,
我還有2張集滿30點點數的集點卡,一點屁用也沒有。
另一個回答是:因為它很療傷系,看了心情就很好,
我們的蛋娃就常常讓我看了一肚子氣...
然後我就改版我們的吉祥物了
有這種機會真好。


Q:
為什麼你在圖旁邊寫下那樣的話?


A:
為我真的很想打開他,
只是包裝上面寫"本商品雖然可以拆解,拆久後亟可能將無法再度組合回復原狀"
這叫我怎麼開?不是OPEN醬嗎?
OPEN阿~

Q:
畫完圖後心情有沒有比較好?

A:
寫完日記好像比較有,
好啦,我也需要被Open拉!
但目前所有的事都先不要來煩我~
好不好~


以上,
我希望世界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