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日拍,
彷彿成了生活的動力了,
明明知道自己荷包羞澀的很,
卻也拼命跟上百人依起猛按F5,
得標名單筆放榜還要令人緊張,
生活究竟是糜爛還是寄託希望,
我所追求的好遙遠,
我盯著遠方的夢想,卻也毫無動靜,
hey~wait!
懶懶散散的我到底什模時候才會有衝勁,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無法為自己的生活定義,
愚蠢又搏自己一笑天天上演新劇碼,
誰願意跟我分享我的生活大小事,
還有還有,
惡作劇的小想法,保證鬆軟無害喔,

喜歡被喜歡,
害怕不被喜歡,
膚淺也就算了吧,
Hey~今晚10.30要準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