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腦袋依然充滿二氧化碳,
螢幕上的疊影讓我很害怕,
我沒有朝著太陽睜大眼就要瞎了嗎
做不完的專案,
毫無內容的啃噬我近乎半天時間,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一堆狗屁倒灶的人情愛情,
都讓我作嘔,
想要的得不到,因為我只是在心中吶喊,
TO A"不要離開好不好!?我很喜歡你在身邊"
TO B"你可以閉上你的嘴媽,我一點一點都不想跟你復合,對 你很輕佻~"
AND C"可以不要讓你身體影子疊在我身上,你不該是我的壓力"
AND D"oh~我憐憫你 但我討厭你"
唔....
好鬥只是玩玩而已,
好懶的為一切爭辯,
傷了自己又傷了誰,
事情總是在節骨眼上作梗,
處心積慮的進行破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