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以前的同事吃飯,
突然覺得自己好髒,
看見他們好像看見以前的自己,
那時候我的心地透明不起來,
甚麼時候我也學會假惺惺了,
究竟在這個社會我學到甚麼?
無法面對眼前所有的一切,
想用乾淨的心對看待每個人跟事,
開心大笑後的每個夜晚,
我一定嚎啕大哭,
公車上的人側目看我,也無動於衷,
"感覺"好像漸漸消失了
沒辦法生氣,
也沒辦法開心了,
一切都雲淡風輕,
該放手的我不會強求,因為我不知道該用甚麼樣的態度去面對
我正處在一個危險的狀態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但是我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