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有party (*´▽`*)
茶米終於邁入4歲了(還是3歲壓....=口=)
這孩子長的好快呀,雖然常常拿來把玩,但是他確實是我的心頭肉,心頭好~



小魚乾蛋糕哩~

(真相是:
我連茶米的飼料吃光都忘記買了...=口= ,
我是不盡責的媽媽)


我想 如果硬是要讓他許願的話,
除了讓我青春永駐之外(謎),
他應該最希望跟我交換身分一天吧
然後一天之內跟我玩丟高高一百次,
然後玩誰逼氣憋的久的遊戲....,
哎呀..
茶米的童年其實很充實捏。







好可怕的樣子阿= =
小貓還是去當小貓好,
曬曬太陽,長青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