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已"可以完成許多事情是獨立,
"自己"必須完成許多事情變成孤獨。

倔強和頑固。
還有
不會說好聽話。
在我成年禮之後悄悄醞釀成夢靨,第一次的重大衝擊是大四,我生澀的以逃避當作出口,以為我太看重友誼,
不懂放開手,後來我努力學會釋懷,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懂得了,我只知道我常常沒來由的哭泣,老是想要一
個人,鮮少人知道,
我生病了。

--
後來,好久以後,
被幸福感染,還有我以為我學會的釋懷,我以為我好了,或是...我忽略他了,這個夜晚,又病發,
在黑壓壓的房間裡,失眠為催化劑,我又開始哭了,
明早眼睛會腫起來喔,我用盡所有理性的方式說服自己,還是止不了每一滴眼淚,
不過,
我終於知道原因,
原來從頭到尾都是因為太害怕孤獨了,
而且,
任性還有木訥是元兇。

我想我是不會好的。


當必須"一個人"面對未來的人生,原來是這麼需要勇氣。
-------

PS.寂寞的時候最需要有人陪,
      感謝紫姐姐在三更半夜第一時間救了我。耶~
      果然是好物(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