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離開公司了,

心理頭的感情很複雜,

短短1年半的年頭發生好多事情,

對工作的執著,對人的偏頗,

最終還是在人情上拉鋸著,

我想我是永遠過不了這一關,

大少爺說這是我的優點也是我的缺點。

我很喜歡一起工作的同事,非常喜歡,

出社會到前年,一直覺的很孤獨,

一直到這份工作才有共同努力的夥伴,

真的很感謝。

這是一個不好也不壞的環境,

對於過不去的難題我選擇放棄,

我不能保證下一份工作能帶給我多少快樂,

但是我不後悔自己所做的決定,

這樣就夠了。

對於新工作內容是我過去口口聲聲掛在嘴邊的夢想,

當它就在眼前,卻有點恐懼跟失落,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及格,但求盡力而為,

其實我發現,我很喜歡設計。

今天也是我在公企的最後一堂西班牙文課,

因為新工作的關係,我必須放棄星期六的課程,

不只同事連同學也要換人了,

今年8月,突然覺得很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