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馬桶坐落在一大面鏡子下面,

不過那面鏡子其實是窗戶,

外面是對面大樓的頂樓陽台,

看不懂的不要問我,總之很酷。

我家馬桶平常吃的東西不多,真的不多

除了一大早跟晚上睡前的那一咪咪尿液,

就是吃我洗完臉擦拭用的衛生紙,

或是我吃太稱會去乾嘔個幾下,

哈哈~寫半天我只是想要隱喻我很少在家大便,(我有文明病)

很酷!

今天清理冰箱,

一股腦把一堆東西往馬桶裡面塞,

黑糖塊大概有10多塊,然後..吃不完的馬鈴薯沙拉,在打4顆蛋下去,

沖掉!!!!!!!

靠...全部塞住=口=

我突然有種比文宣趕不出來還要緊張的感覺,

我會被打死 我會被打死 我會被打死

仔細研究一下

罪魁禍首應該是黑糖塊,跟磚頭一樣硬,沖得下去才有鬼, 

不過我做事很謹慎的,不然幹嘛打蛋

我當然知道黑糖會融化好不好,

很酷!5個小時候,一切如我想像~

掰掰!過期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