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記.我想到零分老師的血盆大口,對不起這種照片就是要放在第一張

 

這是你的紀念日,
我很開心卻也很不甘心的參加你的婚禮,
這個男人到底好不好,
看他開心的手舞足蹈,
我想他真的很喜歡你,
老早就預定要當你伴娘,
不准你再問第二次,
你在這條河轉彎了,
走入有鳥鳴花開的林蔭,
我在另一端看著你幸福的笑容,
老實說,內心五味雜陳,
妳是我高中最依賴的人,
我總是不服輸,
只有在你身邊我才像個女孩子,
盡情的撒嬌,
你就把我當妹妹了,
媽媽也把你當女兒看待甚至比我還親,
我們有一點點時間沒有見面,
我感覺得出來你變了,
我也變了,
但是我還是偽裝驕傲,
只是有些話不是非你不說,
但你一樣靜靜聽著,
我真的好放心。
那天你的婚禮,
我很開心我陪你走完全程,
你人生最重要的一部分有我餐與,
年紀越大好多事情顯得無力,
好多現實讓我說不出最自然的傻話,
親愛的,
我們的秘密。

---------

如果不介意我可以幫你養小孩,

我有飼養女兒的經驗,好保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