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化為最後一縷煙,
在這裡。
我喜歡木柵這邊的環境,
總是為了生計想搬家卻又離不開,
是不是妳在搞鬼?

妳最喜歡拉著我做蠢事,
也或許我們都蠢,
那天回中壢,空氣裡面充滿與妳的回憶,
發現妳的什麼事我都記得耶...
我瘋狂的從MSN名單出找出妳的名字,
好想對你說些什麼,
"臭姵華 妳知道我很想妳嗎?"

-離線狀態,原來有種很冷淡的感覺-

今天你又從我內心深處跑出來作祟,
妳在我回憶裏永遠是開心美麗的,
又讓我掉了一次眼淚,妳絕對比我壞,
喜民說妳應該快投胎了,
我卻因為無法擁抱妳而感到不甘心,

如果妳在,怎麼還不快點來安慰我~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sa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